狐止_栾沐

什么cp都吃,常年鸽子。最近勤快!
只爱铠【王者荣耀的】

#伊双子#短糖

#伊双子#
  by水泪
 那是从那个洋芋混蛋家出来做的觉悟吧,又或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种想法的呢?
  今天还真是很奇怪呢,费里那家伙居然起来的这么早。

罗维诺,揉了揉看见朦胧模糊的视线的眼睛。看着一团乱的房间,四处用目光搜寻着费里的身影。
  “啪啦啦”
  什么声音?罗维诺瞬间清醒了,他以光速套了个外套,就奔向了那个发出奇怪声音的厨房。
  “ve~”
  就看着费里蹲在一堆打碎的盘子的中央,捂着头瑟瑟发抖,呆毛也没精神的卷在一起。
  “你在做什么啊!笨蛋弟弟!”看着一地的锋利而尖锐的盘子碎片,罗维诺也跟着吓得呆毛抖了抖,本想把费里拉出来,再把这个笨蛋弟弟好好骂一顿的。可是谁想到……
  “呗!哥哥!”
 没办法,罗维诺连思考的反应都还没来得及做,就眼前一黑被费里扑倒在地上。
  “疼疼……蠢弟弟!你到底在干嘛!”罗维诺一下弹起来,把费里拉到干净的客厅,一脸严肃的对费里吼着。
  “ve……对不起哥哥……我只是想给哥哥做早饭……”
 费里垂下脑袋,低低的看着地面憋着嘴,原本弯曲的呆毛也微微的摇晃着。罗维诺顺着那人的脸看过去,原本听到理由心情愉悦,不过……
  “啧……笨蛋弟弟!”罗维诺一把扯过费里的手紧紧的握着,用力的把那人往房间里扯。
  “等等,哥哥~怎么了啊……我都道过歉了啊……”
  费里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罗维诺,踉跄着跟着那人走进了房间。罗维诺把费里放在一边,在书橱下面翻出来了一个医疗箱。
  可恶……这个笨蛋,进个厨房还能搞成这样。之前不是说过做饭什么的都交给我吗?怎么又去厨房了呢!
  其实罗维诺在和费里住在一起的时候,罗维诺就已经见识到了费里在睡模糊的情况下去厨房,找吃的的时候会让厨房变得一团糟。虽然费里平时做饭什么的都是很好吃的,但是有时候不仔细小心总是发生类似的情况。所以罗维诺为了避免这样的麻烦,直接就不让费里去做饭了。
  罗维诺打开药箱子从里面拿出了酒精和棉花,弯下腰来半蹲在地上,轻轻的卷起那人的裤脚。一片鲜艳的血红色就映入里罗维诺的眼前。
  “唔哇!哥哥,你是怎么看到的……我还没发现呢!”
  费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伤口,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  “笨蛋!我可是哥哥要是连这个都发现不了那可怎么办!”是啊,我可是哥哥。总觉的这话很熟悉,我是不是在哪还说过这个话呢?
  手上的活儿不停,小心翼翼的吹着那人的伤口。思绪也飞速的旋转着。什么时候我说过那种话的呢?是那次吧,离开那个洋芋混蛋家的时候被他喊住了。他居然会变扭的问我为什么要那样护着费里,只是保护弟弟的情感吗?
        我的回答……
  当时是!哈……怎么可能告诉那个混蛋呢。细心的给费里裹上布条,贴上胶布。又一次被那人扑了个满怀,虽然嘴里嚷着不要,但是嘴角的微笑却掩盖不了。
  那日傲娇的男孩独自离开,内心深处的世界。
     只是弟弟的保护吗?怎么可能,他可是爷爷最疼爱的宝贝,从小就受到爷爷的保护呢,不过现在爷爷不在了,他能依靠的也只有我了吧,只有我是百分百不会背叛的,那就守护他吧,代替爷爷的意志,作为自己活下去的动力,亲爱的笨蛋弟弟我喜欢的人……
  守护你,是我的任务……也是我一直的心愿……
  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