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止_栾沐

什么cp都吃,常年鸽子。最近勤快!
只爱铠【王者荣耀的】

#备香#(待番外)(微虐)

(茶)明天写糖的番外,不嫌弃看看吧,白鹊那篇也快写完了
#备香#
  by水泪
  那一次,他没有早起去挑逗帽沿上的黄色小鸟,替她将长发梳起。
  那一次,他没有用纸巾去仔细的擦拭二人的枪炮,火炬。
  那一次,他没有去往除了军师以外其他人的军帐,包括她的。
     那一次,他没有嘴角上扬的微笑也没有那柔和温柔的声音诉说着美好。
 那一次,他没有再依着那人的脾气,转身离去,第一次留给她那个背影。
  那一次,他没有回头擦拭她倔强扭头,而留下的泪痕。
  那次,孙尚香撤下了绑好的翠绿色的头绳,这是有一年新年刘备买给她的,虽然当时就把这个发带喷的土里土气一文不值,但是直至今日她依然爱惜的带着。
  不过,发饰如旧,人如故,心……却不依旧。
 墨发散落,黑瞳灰漠,粉唇微破,泪痕依旧。嘴角苦涩却又无动作。她就那样从来没有过的安静,坐在那床边一天一夜,向来大吵大闹的她第一次感受到安静的恐惧,一向高傲的她也第一次感觉到苦苦等人的滋味。可是孙尚香真真实实的也体验到了,望眼欲穿待人归,目锁人形非真情。
  孙尚香看着黑夜就那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了,低头摆弄着手中的裙摆,一阵的失落感席卷了她。平日里要强好胜的她产生了失去的恐惧。但是她却不知道如何去消除这种恐惧,她不知道,错在哪里?
  从那位军师来到此地,他的笑容便为曾真正再属于我了。他说“得子亮,如鱼得水”,这便怕是最好的一对吧,这样至高的评价,这样比喻出来的寓意,哪怕是我……也无法涉足吧。也是,我除了冲锋陷阵时可以陪伴他,闲暇时光都在为他制造麻烦,我的脑袋也不聪明,粗鲁什么的也都不适合做女孩子家。
   但是当初嫁他,只因为他的一句“姑娘,请保护好自己。”
  果敢勇猛的她内心动摇了,第一次被男性当做为女孩,除了周公瑾以外他还是第一个。内心深处源于少女的心跳动了,被征服了的自己虽有不甘,但那又如何呢。
  孙尚香用指尖戳了戳回忆往事的脑袋,进行短暂的休息放空。她现在要做的是思考刘备到底怎么了。玉指微微垂在空中,扑闪的眼睛微微闪动,莫不是……厌烦我了吧……
  昨夜只是和他谈论一下,回国看母亲的事情,就被他第一次大声呵斥不许去……不就是母妃病重为什么不让我去看……你不过有了诸葛亮了,也不管我了,这样不让我回去,刘玄德你算什么!
  卷帘掀起,发巾带好,重炮在手,跨步就走。本小姐到要看看,谁敢拦着!眼角流下的液体被自己不温柔的抹去,轻盈的步伐迈向着岸边的船侣。
  孙尚香不知道,这飞身一跳尽是家族的骗局,她也不知道刘备回家后寻不到她而急红了眼后爆发的模样,她不知道自己这一走,尽有可能是一世的别离,那男人的面容和温柔会成为她永远的怀念,昨夜江东一入旧梦,醉一回梦不醒,桃花树下,那人笑容依然如旧,不再是一人孤独饮酒。无尽的思念只化作思绪,飞到岸边,期待那人能够听见。
 
  刘玄德……我好想你……
  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