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止_栾沐

什么cp都吃,常年鸽子。最近勤快!
只爱铠【王者荣耀的】

#中欧夫妇#短,糖

#中欧夫妇#
  by水泪
  图书馆是伊丽莎白最喜欢呆的地方,因为有着安静的气氛和整齐的书本。所以一旦闲暇,如果罗德先生没有什么需要或者麻烦的话,她就会待在这里。偷偷的在电脑里放入之前录制好的,罗德里赫先生弹奏的钢琴独奏。然后慢慢的看书,独自享受一个人的午后。
  悠扬的音乐回荡在空荡的图书馆,显得格外空透。真是难得,这次居然是贝多芬的歌曲。伊丽莎白默默的,用夹子把刘海顺到耳边,有神的眼睛散发着和以往大大咧咧不同的色彩。指尖跳跃在书与书不紧密的缝隙之间,时不时勾出一两本进行翻阅,却又放回原处。
  伊丽莎白不同于其他女孩子,对于童话般的生活,自己的向往才不是那么简单。所以要挑出真正自己想要看下去的书,对于伊丽莎白来说,是要慢慢寻找的。木制的书架一排排的竖立着,白墙上的时钟也在嘀嗒嘀嗒的走着,悦耳动听一曲终了,伊丽莎白的目光也停留在一本书上。
  土黄色的外壳已经褪色,褶皱卷起的页脚让伊丽莎白忍不住好奇将它拿出来。如此有历史岁月感的书,之前难道一直没有注意到吗?
  伊丽莎白慢慢的打开了书,却发现里面夹着很多照片。
  “这是?”
  伊丽莎白将照片翻转正面,开心的笑容又一次浮现在脸上。照片上的自己抱着小时候的费里,坐在椅子上。罗德里赫先生则站在身后。
  手指顺着照片的一角往下滑,记得那时,不够强大的自己和费里一起住在罗德里赫先生的家。看着别人一个个的离去,自己什么也做不到。不过后来我努力了,很认真的变强,女孩子又如何,体力悬殊又如何呢?只是不希望看到那个人受伤。
  罗德里赫先生,如今已经不像以往那样强大了。或许很早开始就不在那样逞强了,如今的他单凭一己之力是完全不行的吧。所以我要变强,什么目的都没有,只是单纯的想要能够帮助到他。这是我所希望的,希望他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,希望他能够坚持自己的执着,希望他的温柔和青涩永远不变。
  我单纯的变强,只是为了守护你所改变的优雅和温柔,如果你放慢了脚步,放弃了所谓斗争,那么就由我来保护你吧,罗德里赫先生。我不在是而是分不清事物的我,我不再是退缩害怕的我,我是最坚定的自己,我是最坚强的自己。你所有的美好都将有我来守护,我想要守护,去守护……守护最温柔的你……守护你带给我的温暖。
  “啪”
  书本被合上了,图书馆内不在播放出欢快的旋律,那个长发的女孩也没有再经常去那里了。那本破旧不堪的书依然还存在于那个书架之中,不过那富有意义的照片却不存在在那里,它伴随着女孩的变强而离开。
  我……会一直努力下去的,这或许就是我变强的目的罗德里赫先生,谢谢你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