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止_栾沐

什么cp都吃,常年鸽子。最近勤快!
只爱铠【王者荣耀的】

#仏英#(短,有刀子也算有糖)

#仏英#
  by水泪
  这是第几次了,弗朗西斯自己也不知道。他头疼的用双手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全,从床上坐起来。洁白的床单上几片零散的红,让他目光呆滞的停顿了一会儿。骨感的手指绕过床上玫瑰花,指尖轻柔的搓磨着那柔软的花瓣。
  又一次把花带到床上了呢……
 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弗朗西斯染上了睡前把一大把玫瑰花放在床上,随着自己入梦这个奇怪的习惯。没错,奇怪的习惯。
  弗朗西斯顺了顺那好久没有细心打理的秀发,穿着单薄的外套,踩上拖鞋往被窗帘遮挡的死死地落地窗前走去。屋内的光线十分昏暗,几乎什么都看不见,弗朗西斯揉了揉眼睛,猛打开了窗帘,那猛然来到的强光刺入眼中,险些让他一阵恍惚的跌坐在地上。头脑一片空白的他,嘴角却仰起一抹微笑。他颤抖的又站了起来,缓步走向茶几上,那堆满了各种啤酒瓶的沙发被他勉强挤了进去。
  啤酒?哦哦没错是啤酒……
  一向嘲笑基尔伯特家的啤酒无论美感,或者是口感都没有红酒好的自己,居然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熟练的从杂物堆里面拿出一瓶啤酒,不过很不巧这是空的。弗朗西叹了口气起身要去冰箱里找点酒来,却被散落一地的瓶瓶罐罐攀了一跤。
  为什么?
  弗朗西坐在地上看着酒瓶发呆。
  是啊为什么?当初举止优雅,温柔内心沉着的自己去哪了?弗朗西斯闭上了眼。眼前却一直挥之不去那个金发男孩的背影。
  “亚瑟……亚瑟……”
  双手捂住的眼睛里泛出的泪水,是止不住的痛苦。那日……真的让你如此嫌弃吗?
  几周前……
 巴黎铁塔的下方,弗朗西穿着褐色的风衣有点小紧张的等待着亚瑟的出现。没错,就是今天,比等待对方的话语,还不如自己先表明自己的爱意。虽然自己曾经多次在会议结束后和亚瑟说过,不过他似乎都不怎么当真呢……
  弗朗西斯咳嗽了一声,不过这是他自己的责任,毕竟一直只为了逗逗亚瑟,那些在别人耳朵里轻浮的话,也在亚瑟面前随口说出很多次了。但是只有弗朗西自己知道,那些情话自己只会认真的对亚瑟说,而他也知道那些自己动心的话,对于亚瑟来说或许就是个玩笑。
  手中娇艳的玫瑰被弗朗西紧紧攥住,他想要做最后的确定,最后的告白,也是第一次的表态。是的,话说清楚的话或许两人的关系就会变得不再和以前一样了。
  会同意吗?会明白吗?
  弗朗西的脸颊有不自然的些微红,他在设想亚瑟知道后的答复,不过他的眉头间也存在着一丝阴云。
  会拒绝吗……
  过了一会儿亚瑟快速奔跑着来到弗朗西斯的面前,有些疑惑的看着那人,弗朗西斯在那人没靠近之前把怀抱的玫瑰藏在身后。
  “喂,弗朗西斯,这么突然的喊我了干什么?”
  弗朗西斯有些不知所措,目光游离在路人身上,嘴里却结巴的说了出来
  “亚瑟……我……哥哥我喜欢你。”
  眼角的余光时不时的撇到亚瑟的脸上,不过目光就再也移不开了……
  不耐烦和有点生气的脸……是啊……
  “什么啊!臭胡子,喊我来就是听你说这种玩笑吗?”亚瑟有点不高兴的瞪着弗朗西斯,却完全没有理解弗朗西斯的话语的真实性。
  当然弗朗西斯已经完全听不见亚瑟说了什么,手指无力的松开了,那艳丽的玫瑰掉落在无人问津的身后,随风而逝。弗朗西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,回到家后也就是这样的自暴自弃了。
  呐……亚瑟……哥哥的爱真的是玩笑吗?真的那么廉价吗……还是说……你压根就没想过哥哥我会爱上你吗?……你压根就没有给我爱上你的可能性呢……
  
  
  床上的玫瑰花又在一天消失不见,落地窗的窗帘又被掀开,那尘封的房间又再次被人打扫干净。
  啊啊~秃废真的不适合哥哥呢,小亚瑟~
  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不爱我,没关系。哥哥我可不会放弃的哦~
  无论多受伤,还是改变不了爱你的心,那就让我为你而堕落吧。
  
  
  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